突然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异常迟钝的原因了……

在面对一个新环境的时候,大多数人的本能第一反应是从众;

然而我是——哼哼才不要向你们鱼唇的人类一样呢,特立独行无比清醒的我自然是先要小心谨慎地观察,然后深入地分析,绝、对、不、盲、目、从、众!

然后……

等大家都先从众完后通过反思渐渐地修改、优化自己的行动方针的时候,我就因为奇葩的试错方式,反应慢了一大截……

鱼唇的我,难道就没有意识到,比起从众的危害,它在陌生环境下的高效性与合理性才更重要吗= =

其实我是,知道的,但是,因为某种别扭和毫无意义的自负,本能地拒绝了OTZ

所以其实根本不能算个理性的人吧……

警惕、谨记。

评论

© 银火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